南十字Crucis

Sidere mens eadem mutato

【少爷x你】一番星

推歌《一番星》哦
超好听的


你茫然伫立在人群里。
是的,你走丢了。
明明是和少爷一起出门的,结果拥挤的人潮冲散了你们,你没头没脑走了一阵,路线似乎更乱了。
天渐渐黑下来了,街道两旁亮起昏暗的灯光,伦敦的浓雾沉沉笼罩下来,偶尔能听到马车驶过的声音。
你不是个胆小的人,即使黑天走丢了也只是感到茫然,并没有害怕。
如果不是有人及时拉住你,估计你自己还要朝哪个方向乱走。
“你还想去哪!”男孩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愤怒。
“不不,我好像知道该怎么走了。”你胡乱指指前方。
“哈!所以你要自己一个人去市郊了对么。”
“去市中心啊。”你一本正经地说,说完就后悔了。
少爷觉得自己遇见你之后一定是夭寿了。
赛巴斯酱啊,把我的灵魂吃掉吧。
于是你发现对方正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你。
你立马乖乖闭嘴做优雅乖巧状。
“跟我走,”少爷妥协般地扶额,“你这种人怎么还敢自己在街上乱走。”
“遵命少爷,我一定紧紧追随您的脚步!”你拍拍胸脯。
她怕不是个傻子吧。
少爷懒得再搭理你,转身示意你跟上。
“所以啊,少爷你怎么找到我的?”
“这不是你该操心的吧。”
“果然赛巴斯酱是万能的吧!”
“你能安静下来么。”
他没说在你走丢后自己是怎么烦躁地满世界找你,怎么对着赛巴斯酱发了一通脾气,脑海中想到的无数种恶劣后果让他觉得害怕。
不过好在他总是能够及时找到你。
这拥挤的人群对他来说,不过是漆黑的一片背景,他漆黑色的世界只有一颗星星。不管黑夜再怎么让人迷失,他总是能找到那颗星。
因为她无比耀眼。



恭喜女主获得“怕不是傻子吧”称号并成功博得少爷的同情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