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Crucis

Sidere mens eadem mutato

【少爷x你】论穷人与贵族


你已经拜访过少爷的宅邸很多次了,但这一次,你是万分不情愿的。
是啊,有谁在借钱的时候还能开开心心的呢。
因此当你已经坐在他的书房里时,你仍然没有开口说任何一个字。
书房里只有笔尖与纸张的轻微摩擦声,你不安分地在椅子里动了动。
“不是有事么,”少爷头也不抬地说,“说话。”
“其实也没什么,其实……”你支支吾吾地回答,不知道该如何措辞。
“是没钱了吧。”他简直一针见血。
“你……你怎么知道的……”
“衣服,”他随手一指,“还是去年那件吧。”
你低头看看自己,这件大衣是去年他送的生日礼物,其实也不能算很旧。
原来对于少爷来说,一件衣服反复穿的就是穷人了吗。
你感觉到了来自富得流油的大贵族的嘲讽。
“要多少,”少爷从抽屉里拿出支票扔给你,“自己写。”
“也不用特别多的,够我活过这个月就好……”你的声音小得还不如蚊子,“太多了我又还不起……”
“哈!”他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开始手撑着头饶有兴趣地看你,“你真以为我还指望你还我钱么。”
“真要你还钱的话,你大概一辈子也还不完。”
于是你开始回想少爷到底给你花了多少钱。
“如果我省吃俭用,还是能还得清的。”你小声反驳他,“只要你下次不送我太贵的东西……”
“算了,”他挑挑眉,“我可不想做你的债主。”
“你一个穷人能还我多少钱。”
“凡多姆海伍家族的家业足够养活封地上的所有人,并且绰绰有余。”
“所以也不多你一个。”



少爷你还缺腿部挂件不
求包养(๑•͈ᴗ•͈)



评论(4)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