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Crucis

Sidere mens eadem mutato

【漫威x你】请你为我唱首歌


【小蜘蛛】
“彼得,给我唱首歌吧!”你对他说。
“可是我从来没给别人唱过歌啊……”他为难地挠挠头。
“那我就是第一个,”你边说边拿过手机找伴奏,“就是你经常听的那个。”
音乐响起,在你的催促下他终于跟着轻轻唱起来。他的声音很干净,就像午后漫步在阳光明媚的花园,你不自觉地也跟着附和,就像在花园里与他进行一场欢快的约会。
这是一次完美的合唱。


【美队】
“队长,跟我合唱吧!”
他微笑:“唱什么呢,小姐?”
“《you must love me》,好吧好吧!”你眼巴巴看着他,像只求食的小哈巴狗。
他摸摸你的头表示同意,你找了伴奏,在舒缓的音乐下,你拉他站起身,边唱歌的同时,边带着他翩翩起舞。他的嗓音低沉柔和,你的清脆欢快,这首歌似乎不再有着淡淡的哀伤,而是充满着细腻温柔的爱。
“想什么呢?”你歪头看着他若有所思的神情。
“想你。”
他环着你的腰,低头轻吻。


【托尼尼】
“尼尼,给我唱首歌吧!”
他很痛快地答应你,把音箱调到最大声,他递给你一个麦克风。
“来啊,今晚就是狂欢夜!”他拿着麦克大喊,开顺势了一瓶酒。
你们放着一首首摇滚,在客厅里展示群魔乱舞,两个人唱得驴唇不对马嘴,吓得贾维斯试图分析要不要联系心理医生或是报警。
“爽吗!”他把玻璃杯啪地往地上一摔。
“爽!”你也跟着摔。
“摔了我的杯,就是我的人!”
“啊?!喂,你等等!”


【大锤】
“锤锤,给我唱首歌吧!”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停停停,你还是不要再咆哮了……”


【二公主】
什么?想让二公主给你唱歌?
“卑微的蝼蚁,当我是歌姬么。”
“我把你当公主啊。”
“滚滚滚!”


【贱贱】
“唱歌,好啊!辣妹儿~法克儿~”
“闭嘴渣渣!”


【吧唧】
“吧唧,唱首歌吧!”
“你是谁,我为什么要给你唱歌?”
“……”
“你是谁!谁是吧唧!我在哪里!”上勾拳!
“……”
恢复记忆的吧唧为了补偿你,不情愿地唱了一首《喀秋莎》,不知为什么你把站在岸上眺望的少女自动替换成了穿着连衣裙的吧唧……

评论(7)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