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Crucis

Sidere mens eadem mutato

【漫威x你】吃货

 被电影虐到肝疼……
我不虐
小虫姐姐等你英雄归来啊!!!

【小蜘蛛】
“彼得彼得这个超级好吃!”
“啊,这个看上去就有食欲!”
“我要冰淇淋!”
被强行拉到游乐园的小蜘蛛默默看了一下钱包。
“彼得,尝尝这个!”
“我就不用了……哈哈……”他干笑着摆摆手。
你似乎看出了他的难处:“不如我来请你吃吧。”说完便要去掏钱包。
然而手却被他按住。
“不,”他认真地看着你,“为女士付钱是绅士的责任,我认为我有这样的能力照顾你。”
你感动地拉着他的手。
“彼得……”
“嗯?”
“其实我忘了带钱包。”
“……没……没关系哈哈……我可以的……可以的……”


【美队】
你带着他吃遍纽约的大街小巷,他虽然在吃上没什么太大讲究,但还是愿意被你拉着东奔西跑。
“队长,其实你可以拒绝我的,”你边卷起意大利面边说,“我一个人也没关系。”
“但两个人在一起可以互相分享品尝美食的喜悦。”他笑着说。
“可你也没有很开心啊。”
“那你开心吗?”
“当然!”你抹抹嘴。
“你开心,我就开心。”
他拿着纸巾给你擦擦嘴角,笑得像个天使。
妈妈呀,他好像在blingbling 地发光。


【托尼尼】
他知道你喜欢吃,总是变着法给你请世界各地的名厨,闲暇时间会带你出国旅游,他总是第一时间get 到当地的特色小吃,只要他在,你永远不需要考虑别的,跟着他吃就好。
“尼尼,你说我再这样吃,你会不会抱不动我了啊。”你嘴上说着,却还是没有停止吃薯片的动作。
“呃……我觉得只要穿上我的战衣这都不是问题。”他委婉地回答。
“你不会是想说我胖吧!”你斜眼看他。
“当然不是,亲爱的,”他一脸正气,“你非常的……嗯……可爱……”就是没忍心说出苗条那个词。
你半天没说话,他以为你生气了。
但过了一会你慢悠悠地说:“反正我胖了也是你的错。”
“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谁让你那么富有。”你大言不惭地大声说。
他无话可说。
“所以尼尼,我想吃……”
“别说了,吃吃吃!”有本事把老子吃穷啊!看看是你吃得多还是我钱多!大不了老子十个钢铁战衣一起抱你啊!


【博士】
“我想到一个好办法。”你贼兮兮地说。
“我认为这样不好。”他试图进入冥想,连眼皮也不抬一下。
“你不说谁知道啊!”你绞尽脑汁打断他,“想想那些好吃的在向你招手。”
他放空的脑海里出现了一群跳舞的披萨意面金枪鱼。
“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给他洗脑。
他终于睁开眼。
“真吵。”他淡淡地说。
于是第二天,当你看到报纸头条上的“各大餐厅料理离奇失踪”的标题时,露出欣慰的笑容。


【洛基】
“你这个中庭人难道是饭桶吗?”他一脸嫌弃。
你早习惯了他的讽刺,头不抬眼不睁地吃。
“阿斯加德美食比这里好吃多了。”发现吃的比自己重要,二公主内心竟觉得有些失落,声音都变小了。
“嗯?”你满面红光地抬头,“阿斯加德吗?能不能带我去!”
他真是快气炸了。
谁让你关注阿斯加德有没有好吃的,是让你知道我在生气啊你这个白痴!
二公主气愤地起身就走。
“唉,你去哪啊!”你茫然地追上去。
“不用你管!”
“别丢下我啊,二公主!”
“别用你的油手碰我,渣渣!”
在你的油手攻击下,他终于妥协了,重新回到座位上,被你塞了一个鸡翅。
“好吃吗,二公主?”
“真难吃。”
“那你还吃了四个。”
“……”难道我诡计之神,奥丁森,阿斯加德王(公)子(主)会败在这该死的中庭美食手里么,呵呵……

评论(8)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