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十字Crucis

Sidere mens eadem mutato

【漫威x你】撩撩更健康


【小蜘蛛】
你和他窝在他家的床上看电影,然而你忽然起了坏心眼。
“彼得,”你一个翻身压在他身上,“我不想看了。”
他有些不知所措:“那我们做什么呢?”
你狡猾地眨眨眼,凑到他耳边轻轻吐气。
“你猜呢?”
你听到了他加重的呼吸。
“生命短暂,何不快活呢……”你微笑着将手搭上他衬衫的扣子。
“不,亲爱的,我……这……”他开始语无伦次,你知道,他这是害羞了。
“嗯?”你得寸进尺地把手往衬衫里伸。
彼得·帕克无助地望着天花板,此时他不是超级英雄蜘蛛侠,只是一只任人宰割的小蜘蛛。
“彼得,我买了三明治……”梅婶忽然推开房门。
“哦天哪!”彼得悲伤地扶额。
梅婶愣愣地看着女上男下的诡异姿势,半晌摇摇头。
“哦,原来是这样吗,”她一边关门一边喃喃道,“你长大了,彼得,你真是长大了。”
“梅婶你听我解释!”
你笑得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美队】
他总觉得女孩子穿超短裙不合礼数,对别的女性他出于礼貌不会表露什么,但他是不赞成你那样穿的。
可有的时候内心的小叛逆总是驱使你做点坏事。
你向朋友借了一件超短裙,然后歪躺在沙发上等着他回来。听到开门的声音,你做了个非常暴露的姿势,大概眼神好一点就能看见你的内裤了。
果然,他意料之中地皱眉。
“队长,来快活啊~”你朝他勾勾手指,生涩地抛了一个媚眼。
“亲爱的,不要这样,”他走过来拉起你,把你的裙子细心地整理好,“女孩子要爱惜自己。”
你一边点头,一边不安分地往他怀里蹭。
“要做个端庄的女孩。”
“嗯。”继续蹭。
“裙子不能太短,起码要遮住大腿。”
“嗯~”蹭。
“好了,别闹了。”他抓住你试图袭胸的一只手。
你调皮地吐吐舌头,另一只手继续未完成的动作。
他无奈,扳过你的肩,在你诧异的注视下吻上你的额头,接着是眼睑、脸颊、唇,你被他吻得满脸通红,捂着脸不敢看他。
“这样该听话了吧,亲爱的小姐。”
美国甜心朝你微笑,蓝眼睛里满是温柔。
——会撩的姑娘我见多了,你还嫩了点,小女孩。


【托尼尼】
“尼尼,我好无聊,陪陪我吧~”你坐在他的办公桌上,来回晃着腿。
“Honey,我很忙……”
他刚想让你离开,猛一抬头看到了你白皙笔直的小腿在眼前晃来晃去,向上是一截裸露在外的大腿,再向上是被裙子掩盖的神秘领域……
他默默转头。
你却浑然不知,仍旧试图通过唠叨、撒娇等方式吸引他的注意力。
“尼尼~”你声音软软的,他微不可察地咽了咽口水。
“尼尼~”那双白花花的腿还在不知好歹地晃悠。
“好吧,该死的!”
他手一挥桌上的东西纷纷落地,在你的惊呼声中把你推倒在桌上。
“好吧,我这就陪陪你!”他恶狠狠地说。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你感觉大事不妙。


【洛基】
“二公主!”你一把拦住他。
“干什么女人。”他没好气地瞪你一眼。
“做我的男人吧!”
“啊哈?!你再说一遍!”
你被他吓得气势都矮了一截,梗着脖子不怕死地喊道:“我说,让你嫁给我!”
“你又活腻了么,人类。”
你哼哼两声,抓着他的领口吻了上去。
他反应很快,立刻掌握了主动权,就在他把你按在墙上准备进行下一步时,你忽然推开他,边笑边跑。
“哈哈二公主,我只负责撩,可没说有什么实质性动作啊。”
你跑着跑着,感觉身边一阵风,他以你无法想象的速度追上你,重新把你按在墙上。
“你疯了吗,中庭人!”他的样子像要吃了你。
“呃……呵呵……”你瑟缩着,神情扭曲。
“哼!”
他一把扛起你,不顾你的挣扎往卧室走去。
“现在求饶还来得及吗……”
“你说呢。”


【贱贱】
无时无刻不在撩。
“哦baby ~我们来疯狂的【哔——】”

评论(9)

热度(354)